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台灣協盛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07 年,是一家專業、誠信、在地的印刷設備代理商,並榮獲多家知名印刷大廠的肯定以及信賴 協盛昌除了提供客戶優質的設備外,我們更提供最佳的售後服務
 

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維修團隊,可為本地客戶提供從廠房規劃設備安裝售後服務操作訓練等一系列的專業服務。本公司更對客戶提供緊急備用零件的供應。我們分析並調查各設備中需要仰賴進口且為設備中重要之組件,這些重要之組件本公司會預先儲備以防止客戶設備臨時故障影響生產。由於我們的堅持,這些年來我們在業界所提供的售後服務一直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
 

協盛昌是一個道地的本地公司,在本地甚至國際上已有相當高的評價。客戶對於本公司有絕對的信心,不管本公司所代理銷售的是哪一家公司所生產的設備,客戶永遠不必擔心售後服務及零件的問題。這就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主要代理品牌

 
歐米特 OMET – 連線式柔印機
索瑪 SOMA – 衛星式柔印機
GALLUS – 連線式柔印機 
曼羅蘭 & 高斯 MANROLAND & GOSS
巴布蘭 BARBERAN  瓦楞紙箱數位噴印機

伊絲拉 ISRA VISION – 檢測系統
波塔爾斯 PORTALS – 防偽材料

SCHOBER - 後加工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