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LEX 標籤機
  1. OMET 連線式柔印
  2. iFLEX 標籤機
OMET iFLEX

產品簡介

iFLEX 是一部 OMET 專門為標籤業者所推出的經濟型窄幅標籤機,其設計簡單、易於操作,印刷速度可達到每分鐘 190 米。

產品介紹
iflex 設備規格
OMET IFLEX 連線式柔印設備

iflex 標籤印刷設備

 

iFLEX 是一部 OMET 專門為標籤業者所設計出的經濟型窄幅標籤機,其設計簡單、易於操作,機器寬幅為 370 mm,印刷速度可達到每分鐘 190 米,目前已發展到可以搭配 UV LED 及水性墨來進行印刷。

iFLEX 標籤機可搭配多種後加工製成,可依照客戶的需求在設備上增加冷熱燙絲網印貼合上光膠面印刷多層印刷模切單位等等來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IDRIVE 完美印刷穩定度

 

iFLEX 是一部採用 Direct Drive 直接驅動式壓力輥的印刷設備,每個印刷輥筒上只有一個齒輪,根據 OMET 表示,這種設計可確保在機器運作中減少齒輪間隙,提升印刷穩定性及品質。

ecdc 快速更換模切刀輥
EASY CHANGE DIE CUT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模切座單位,採用快速更換的技術,操作人員能夠快速的將下一個工作要使用的模切輥在最短的時間裡準備好,有效減少準備時間。
 

模切輥停放區

 

操作人員能夠快速的將下一個工作要使用的模切輥在最短的時間裡準備好。不需要天車的吊掛,透過其滑軌即可快速將模切輥滑入推車上等待停機換輥。

ilight 預套準系統

 

iLIGHT 預套準系統由位於每一座印刷單位上的雷射指示器所構成,透過發射出來的雷射光束來指引出正確的預套準位置。操作人員只需將印版與雷射光做對齊後並鎖定印版位置,即可輕鬆完成預套準作業。

iVISION 套準系統

 

每一座印刷單位裝有 iCAM 照相機,可隨時在機器運作中捕捉套準記號,並將記號清楚的顯示在螢幕上,操作人員利用 iCAM 捕捉到的記號,透過 iVISION 套準系統來進行矯正。整個過程只需花 1 分鐘就能完成全部套準作業,將損耗降至最低。

雙胞胎模切輥座

 

可在此單位進行打凸及模切作業。選用GapMaster 可精確控制切刀深度,達到完美的模切控制。

rock n roll
高效能廢料收放卷

 

OMET 獨家專利塔台式廢料收放卷設計,適用於任何類型的標籤形狀,即使在高速印刷時也能達到穩定的剝離操作,並能同時降低廢料邊框斷裂的風險,即使是形狀複雜的標籤,處理起來也輕而易舉。

iflex 影片介紹

應用範圍

 
自黏式標籤
(Self-adhesive labels)
濕式標籤
(Wet-glue labels)
 
多層標籤
(Coupons and booklets)
模內貼標
(In-Mold labels)
環繞式標籤
(Wrap around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