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YFLEX V2 重型機
  1. OMET 連線式柔印
  2. VARYFLEX V2 重型機
OMET VARYFLEX V2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varyflex v2 設備規格

OMET 重砲機型 Varyflex V2


Varyflex V2 是 OMET 柔版印刷機系列中最重型的多功能式機種,能同時整合柔版、平版、絲網印及凹版等製成。專門針對厚紙、彩盒類等厚度較高的材料所設計的機種。堅如磐石的印刷機座搭配更強大的張力控制,可印材料厚度從12 微米至 600 微米。該機器包含了 OMET 所有系列的印刷功能以及後加工技術,凹印、絲網印、冷燙、熱燙、貼合、多層印刷、膠面印刷等等,並且是唯一一台可以搭配 V4 平版印刷單位的機種

可靠耐用的印刷單元


人性化的設計讓工作人員花最少的時間在印刷準備工作上。堅固耐用是為您賺錢的好工具。
 

移動式凹印單元


OMET V2 的凹印單位可隨著製程上的需求調動凹印單元的位置,能在任何位置何序列中以串聯方式插入的移動式單元,大大增加了製程上的靈活性,只需一名操作員即可進行連接動作。

凹版印刷的優點在於能將連續性色調原稿豐富的層次完整地表現出來,墨色厚實,色彩鮮艷,富於立體感,最適合具有金屬效果的標籤和包裝的印刷
技術。

 

靈活運用,一次完成

 

OMET V2 是一台靈活性最高的機器,再複雜的製程 OMET 都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客製化出一台獨一無二的機器。

多種的烘乾設備


OMET 提供了多種的烘乾設備來應付不同的製程需求。溶劑型油墨、水性油墨、UV 油墨都有其對應的烘乾設備。

VISION-1 智慧套準系統 


Vision-1 是一套 OMET 專有的自動套準系統,操作人員只需輕鬆按下按鍵,就能在 分鐘內將 CMYK 準確的完成套準,無須經過任何手動調整,完全不依賴於操作人員水平和經驗,大幅減少在調機過程中的材料耗損。

在最後一座印刷單位上加裝智慧相機來捕捉記號位置,並傳送訊號告知 VISION-1 系統進行自動套準。

 

varyflex v2 影片介紹

應用範圍

自黏式標籤
(Self-adhesive labels)
濕式標籤
(Wet-glue labels)
 
多層標籤
(Coupons and booklets)
模內貼標
(In-Mold labels)
軟包裝
(Flexible Packaging)
收縮膜
(Shrink sleeve)
鋁製包裝
(Aluminum packaging)
特殊應用
(Special applications)
牙膏管
(Tube laminates)
環繞式標籤
(Wrap around labels)
彩盒
(Folding car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