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ET 數位混合機
產品介紹

xjet 設備規格

 durst 數位印刷

 

XJET 是一部結合了 XFlex X6.0 柔版印刷機和 DURST 義大利數位噴墨機的混合型機種,透過組合式的搭配來滿足現今市場上少量多樣化的需求。主要是以 DURST 數位噴墨來完成變動印刷,再搭配 OMET XFlex X6.0 完成白底及各類後加工製程例如冷熱燙上光貼合絲網印打凸模切等單位以提升產品附加價值。從卷料到完成品的一條龍製程,有效減少設備投資及人員編制,達到降低成本及快速生產的最大效益。

xflex X6.0
全伺服獨立驅動

 

一印刷座由 9 個獨立伺服馬達驅動。涵蓋寬廣的材料應用,可生產最複雜及最有創意的產品。短紙路、精確套準、穩定的印刷壓力、高速度、人性化的操作增加了產能效率但減少了損耗。
 

套筒式版筒給予最大便利性及最大的效率。大直徑網紋輥確保在機器高速運轉下印墨傳遞的穩定性並避免印墨飛濺。

cruise control
自動印壓控制


柔版印刷首重所謂 Kiss Printing 控制以得到最佳印刷品質。OMET 專利的凸輪(Cam) 系統能夠提供非常精確及穩定的印刷環境。電子伺服馬達可以 0.001mm/格的微調提供印刷最精準的控制。

MULTIVISION 
全自動套準系統


MUTIVISION 是一套 OMET 專有的全自動套印系統 "升級版",和 VISION -1 不同的地方在於前者在每一座印刷單位配置了一套智慧相機來達到 "即時" 套準,能達到10米以內的材料損耗,將損耗減至最少。

操作人員只需按下按鍵,即可以立刻將完成套準,無須經過任何手動調整,完全不依賴於操作人員水平和經驗。

monotwin cut
可變動式模切單位


Monotwin Cut 是 OMET 的特殊模切單位,配合磁性刀皮貼附在輥筒表面的方式來代替實心模切輥進行模切作業,能切出任何形狀尺寸,是針對少量多樣化的數位印刷解決方案的最佳選擇。 

Monotwin Cut 模切過程簡單且有效率,在切割階段以恆定速度旋轉,感謝 X6.0 本身的獨立伺服馬達驅動技術,能與機器速度完全同步地做加減速,同時為下一次切割做好準備。  

xjet 影片介紹

應用範圍

自黏式標籤
(Self-adhesive labels)
濕式標籤
(Wet-glue labels)
 
多層標籤
(Coupons and booklets)
模內貼標
(In-Mold labels)
環繞式標籤
(Wrap around labels)
收縮膜
(Shrink sleeve)
鋁製包裝
(Aluminum packaging)
牙膏管
(Tube lamin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