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LEX X4
  1. OMET 連線式柔印
  2. XFLEX X4
OMET XFLEX X4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XFlex x4 設備規格

 

強化效能及可靠性


XFlex X4 是一部寬幅分為 370/440mm 的柔版印刷機,和 iFLEX 較不同的地方在於每一座印刷單位配有雙伺服馬達 (Twin Servo-Motors) 進行驅動,提升了張力控制以及印刷穩定度,使這一部機器能在極短的準備時間裡以一條龍的生產方式印製高端標籤塑膜類產品。

每一座印刷單位搭載了 OMET 專利的冷卻輥設計及 VISION-1 智慧套準系統,以保證在多種基材印刷上得到穩定及精準的印刷。

開放式墨槽


XFlex X4 開放式墨槽最大的優點在於便利性,在清洗和更換作業時更方便、簡單。

讓網紋輥帶墨只需一個杯子的墨量即可,非常適合於短版工作和較昂貴的金銀墨,大幅減少油墨浪費

 

VISION-1 智慧套準系統 


Vision-1 是一套 OMET 專有的自動套準系統,操作人員只需輕鬆按下按鍵,就能在 分鐘內將 CMYK 準確的完成套準,無須經過任何手動調整,完全不依賴於操作人員水平和經驗,大幅減少在調機過程中的材料耗損。

在最後一座印刷單位上加裝智慧相機來捕捉記號位置並傳送訊號告知 VISION-1 系統進行自動套準。

半自動雙放卷 (選配)


雙放卷設計 (Double Unwinder) 有助於減少更換卷料的時間, 有了它,在 A 卷料即將消耗完畢時,操作員只需將系統切換至另一卷新卷料 (B 卷料) 即可持續進行印刷,能將停機時間縮短至 分鐘。

第二個放卷軸為選配單位,可以應用在任何 XFlex 系列的柔版印刷機上。 兩個軸可交替使用,並在機器持續運作同時在自由軸上準備新的卷料。

ecdc 快速更換模切刀輥
EASY CHANGE DIE CUT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模切座單位,採用快速更換的技術,操作人員能夠快速的將下一個工作要使用的模切輥在最短的時間裡準備好,有效減少準備時間。

 

雙胞胎模切輥座

 

可在此進行打凸及模切作業。選用GapMaster 可精確控制切刀深度,達到完美模切控制。

rock n roll
高效能廢料收放卷

 

OMET 獨家專利塔台式廢料收放卷設計,適用於任何類型的標籤形狀,即使在高速印刷時也能達到穩定的剝離操作,並能同時降低廢料邊框斷裂的風險,即使是形狀複雜的標籤,處理起來也輕而易舉。

紙路翻轉器


用於背面印刷、膠面印刷。可在機上滑軌任意移動位置,調度上非常方便。

xflex x4 影片介紹

應用範圍

自黏式標籤
(Self-adhesive labels)
濕式標籤
(Wet-glue labels)
 
多層標籤
(Coupons and booklets)
模內貼標
(In-Mold labels)
環繞式標籤
(Wrap around labels)
收縮膜
(Shrink sleeve)
鋁製包裝
(Aluminum pack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