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LEX X7 全伺服機
產品介紹

xflex x7 設備規格

xflex x7 結合柔印與凹印
的完美選擇


OMET XFlex X7 是一部在 2019 年 LabelExpo 國際標籤印刷展會上首次亮相的新一代柔版印刷機。XFlex X7 最大的亮點在於機器結合了水性凹版印刷單位,能讓使用者在被印材上印刷水性白底,同時達到節省油墨成本提升白度的目的。另有多功能柔版印刷單位,可印出多種特殊效果,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及質感。

水性凹印單位
「綠色環保、永續經營」的理念


OMET 發展出的水性凹版主打使用無毒無汙染水性墨,改變了凹版印刷對於環境污染、人員健康及廠方安全的負面影響。
 

 

多功能柔版單位
增添不同觸感特效

 

OMET XFlex X7 主要應用在軟性包裝及近年市場趨勢的收縮膜,搭配多功能柔印單位,能增添特殊效果,如 磨砂 (Sand Touch)、絲絨 (Soft Touch)、互斥 (Wet Touch) 等等不同觸感特效,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高端品質產品效果。

cruise control
全自動印壓控制

 

柔版印刷首重所謂 Kiss Printing 控制以得到最佳印刷品質。OMET 專利的凸輪(Cam) 系統能夠提供非常精確及穩定的印刷環境。電子伺服馬達可以 0.001mm/格的微調,並能在不同的印刷速度及材料厚度下透過系統來自動調整出最適合的印壓,提供印刷最精準的控制。

MUTIVISION SYSTEM
全自動套準系統

 

MUTIVISION 是一套 OMET 專有的全自動套印系統 "升級版",和 VISION -1 不同的地方在於前者在每一座印刷單位配置了一套智慧相機來達到 "即時" 套準,能達到10 米以內的材料損耗,將損耗減至最少。操作人員只需按下按鍵,即可以立刻將完成套準,無須經過任何手動調整,完全不依賴於操作人員水平和經驗

xflex x7 影片介紹

應用範圍

自黏式標籤
(Self-adhesive labels)
濕式標籤
(Wet-glue labels)
 
多層標籤
(Coupons and booklets)
模內貼標
(In-Mold labels)
軟包裝
(Flexible Packaging)
收縮膜
(Shrink sleeve)
鋁製包裝
(Aluminum packaging)
特殊應用
(Special applications)
牙膏管
(Tube laminates)
環繞式標籤
(Wrap around labels)
彩盒
(Folding car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