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A 2 10C
  1. SOMA 衛星式柔印
  2. OPTIMA 2 10C
SOMA OPTIMA 2 10C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SOMA OPTIMA 2 10C 設備規格

optima 2 10色
大型衛星式柔機 


SOMA OPTIMA 2 10 色是一部印刷軟性包材的最大型衛星式柔版印刷機 (CI Flexo),印刷長度最大能到 1200 mm,印刷寬度分為 1050, 1270, 1450 mm 三種尺寸,適合印較大尺寸的包裝。

OPTIMA 2 10色機種配備了全自動清洗系統全自動套準系統全自動印壓調整系統全自動黏度控制系統等多項高精準度、高自動化技術,大幅減少人工的依賴,並能將調機過程產生的材料及油墨降至趨近於零損耗。

INK STORM 全自動清洗系統
減少人力及清洗時間


透過 INK STORM 全自動清洗系統,再也不需擔心花費大量的時間及人力在清洗墨槽上,操作人員只需輕鬆地在觸控介面上按下按鍵,便能在短時間之內將印刷色座自動清洗乾淨,大幅提升作業效率,並能保持環境整潔

A-RUN 貼版機

 

A-RUN 貼版機集不同功能於一身。除了半自動貼版機型外也提供全自動貼版的機型。精確的貼版減少了印刷上的問題。除了貼版功能外還能進行版面掃描達以到自動化設定。

印紋深淺分布及套準
3D 立體掃描

 

A-RUN 系統透過 3D 立體掃描能夠精確分析出版面印紋深淺分布及套準誤差值並將資訊儲存於所屬版套筒上的 RFID 晶片裡,當版套筒裝上印刷機時印刷機上的 RFID 讀取器將儲存於 RFID 晶片中的資訊讀入系統並自動完成印刷壓力設定及套準設定。 如此可以將黑損減低至趨近於零。由於有此系統之輔助對操作人員的依賴也將大幅減少。

INK CARTRIDGE
外掛式小墨盒


這是一個特別實用的設計尤其是針對價錢昂貴的特殊油墨如金、銀、金屬油墨。此小墨盒只需一公升的油墨量即可進行印刷,以避免高價油墨的浪費,守住老闆的荷包。

適用多種材料印刷


從一般軟性食品包材 OPP, BOPP, CPP, OPA, PET, PE 到尿布 LDPE 到紙杯厚紙皆可。運用範圍廣泛。且趨勢顯示未來材料厚度將越來越薄,衛星式柔版印刷機將會是最佳印刷方式。

optima 2 10c 影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