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LEX X6.0 全伺服機
  1. OMET 連線式柔印
  2. XFLEX X6.0 全伺服機
OMET XFLEX X6.0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xflex x6.0 設備規格

xflex X6.0
全伺服獨立驅動


XFlex X6.0 是 OMET 旗下最高等級的機型,每一印刷座由 9 個獨立伺服馬達驅動。短紙路、精確套準、穩定的印刷壓力、高速度、人性化的操作增加了產能效率但減少了損耗。涵蓋寬廣的材料應用,可生產最複雜及最有創意的產品,來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
 

套筒式版筒給予最大便利性及最大的效率。大直徑網紋輥確保在機器高速運轉下印墨傳遞的穩定性並避免印墨飛濺。

cruise control
全自動印壓控制


柔版印刷首重所謂 Kiss Printing 控制以得到最佳印刷品質。OMET 專利的凸輪(Cam) 系統能夠提供非常精確及穩定的印刷環境。電子伺服馬達可以 0.001mm/格的微調,並能在不同的印刷速度及材料厚度下透過系統來自動調整出最適合的印壓,提供印刷最精準的控制。

RAIL SYSTEM
靈活運用滑軌系統


加值設備如貼膜冷燙熱燙翻紙棒絲網印...等等皆可安裝在滑軌系統以提供印刷時靈活的調度。

MULTIVISION 
全自動套準系統


MUTIVISION 是一套 OMET 專有的全自動套印系統 "升級版",和 VISION -1 不同的地方在於前者在每一座印刷單位配置了一套智慧相機來達到 "即時" 套準,能達到 10 米以內的材料損耗,將損耗減至最少。操作人員只需按下按鍵,即可以立刻完成套準,無須經過任何手動調整,完全不依賴於操作人員水平和經驗。

TWIST 模切刀輥
快速更換系統

更換模切刀輥不再是勞師動眾的工作了! TWIST 是個能將兩支模切刀輥同時在平台上做快速替換的工作站,來實現平穩輕鬆的更換程序。操作員再也不需要依靠天車,只需單人便能操作,縮短工作準備時時間人力
 

xflex 6.0 影片介紹

應用範圍

自黏式標籤
(Self-adhesive labels)
濕式標籤
(Wet-glue labels)
 
多層標籤
(Coupons and booklets)
模內貼標
(In-Mold labels)
軟包裝
(Flexible Packaging)
收縮膜
(Shrink sleeve)
鋁製包裝
(Aluminum packaging)


 

特殊應用
(Special applications)
牙膏管
(Tube lamin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