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YFLEX V4 (平版)
  1. OMET 連線式柔印
  2. VARYFLEX V4 (平版)
OMET VARYFLEX V4 (平版)

產品簡介

產品介紹

varyflex v4 設備規格

offset 平版印刷
提供了最高印刷品質


創新且功能強大的UV Mid-web V4 平版印刷機寬度為 670mm(26'')850mm(33''),速度可能到每分鐘 400 米,進一步豐富了 Varyflex V4 系列產品。 Varyflex V4 平版印刷機結合了 Varyflex 印刷機種的所有優點,是所有印刷方式中印刷品質最高、套印最精準、印刷成本最低的一種,其能夠以高線數進行常態性印刷。

OFFSET BY SLEEVE
套筒式設計印刷尺寸靈活調整


以往平版輪轉印刷機侷限於固定版筒週長 (Cut-off size) 設計無法發揮平版印刷在各印刷領域上的運用。如今平版輪轉發展到套筒式設計已突破了版長上的限制,因此在各個印刷區塊上都有平版印刷發揮的空間。


套筒帶有 RFID 晶片,機器可透過晶片自動辨識印刷長度,有助於避免將錯誤尺寸的工作放在印刷機上。 

 e-beam 電子束油墨固化

 

電子束油墨是經美國 FDA (食品衛生管理局) 認可可用於與食品直接接觸的印刷品上。

varyflex v2 影片介紹

應用範圍

軟包裝
(Flexible packaging)
收縮膜
(Shrink sleeve)
特殊應用
(Special applications)
濕式標籤
(Wet-glue labels)


 

模內貼標
(In-Mold labels)